河南校园安全公益行启动 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守护学生成长

2017年11月17日14: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祝传鹏)邮储十年,呵护青春。11月17日,由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河南省学生安全救助基金会联合主办的全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启动暨豫爱邮储基金成立仪式在郑州举行。

与会领导启动水晶球

  “邮储十年,呵护青春”全省校园安全公益行活动,是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在成立十周年之际,感恩回报社会,围绕“校园安全”主题,面向全省幼儿园、小学、中学和大中专院校开展的公益活动,旨在普及校园安全知识,守护学生成长。邮储银行全省18家二级分行、114家县(市)支行、2292家网点将同步、持续开展以“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金融安全”等为主题的安全知识校园行活动。

豫爱邮储专项基金会专用的募捐箱

  据介绍,此次成立的豫爱邮储专项基金主要用于守护学生安全、关爱留守儿童、资助贫困学生。是邮储银行河南省分行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系统性、持续性开展公益事业的重要举措。目前,在省内各邮政银行网店均设立了募捐箱,收集社会爱心人士捐款。

编辑:娄恒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