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修不过夜大修不间断 郑州自来水寒冬保供水活动启动

2017年11月17日19:38

来源:大河网


启动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走家串户开展供水设施防冻抢修工作,发放万份调查问卷,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24小时不间断……11月17日上午,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第二十四届"供水服务、春暖万家"活动在绿城广场正式启动,一系列护水为民的措施将在供暖期间展开。
在启动式上,来自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客服中心、营业处、三强公司等单位的20余支供水服务小分队近300名抢修队员整装待发,从即日起至2018年3月15日,他们将深入机关单位、社区楼院广泛开展供水服务调查及供水设施防冻抢修工作。

启动仪式现场

郑州自来水公司将对公司供水区域内的单位、社区及广大市民开展走访,发放调查问卷10000份,收集社会各界对供水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期间,抢修队员们将积极开展冬季水表水管防冻维护工作,组织各专业小分队巡线,对供水管网、病害漏水闸门、病害窨井盖、消防栓进行巡查和维护;加强管网设施听漏、排查,规范、科学组织修漏工作;如遇突发爆管,公司将科学组织人员、材料、机械抢修,做到小修不过夜,大修24小时不间断,并组织便民送水服务。
同时,自来水公司"白师傅便民服务队"15支小分队,和党员帮帮团、供水营销直通车200多名职工,将计划走进50余个社区,开展供水咨询、义务维修供水设施、宣传供水常识等,市民有供水方面的疑难和问题,可以向他们寻求帮助。

表箱进行防冻处理


启动式后,营业处抢修队员们来到兴华南街6号院对该院的立式表箱进行防冻处理。据营业处业务科主任助理贾卫金介绍,冬季是水表水管冻实冻裂的高发季,多发在没有集中供暖、保温效果不好的开放式楼宇特别是立式表箱。为进一步做好水表防冻工作,今年营业处专门定制了新型保暖表套,为水表穿上了新式"马甲"。截至目前,他们已为3000余个立式表箱做了防冻。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