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军为在天空画阴不雅图形道歉 飞行员被罚

2017年11月20日12: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8日报道,上周,美国海军的一名飞行员在华盛顿上空绘出不雅图形,引发热议,随即,美国海军发表道歉声明。

这位不知名的飞行员来自海军航空站惠德贝岛。事情发生后,该名飞行员当即受到内部严厉谴责,美国海军也为其发生在奥卡诺根县的不当行为发布了道歉声明。

他们在声明中表示,美国海军的机组人员必须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这样的行为是绝对不可接受的,也毫无培训价值。当事人也会为他“不成熟”和“不道德”的行为负起责任,接受惩罚。

亲眼目击现场的华盛顿州奥卡诺根县居民也各有不同想法。一位母亲表示难以向她的孩子们解释这些图画;另一位当地居民则表示这件事情很滑稽,看到这个很有趣;甚至有人直接报告给了当地的新闻站。

此事也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和官方严厉谴责的态度不同,部分网民却对此表示十分欣赏,认为十分有趣。一些推特用户还纷纷点赞,戏言说“感谢你对国家至诚的服务”,“最不可能发生在奥卡诺根的事发生了”,“飞行员会受到惩罚吗?”

但目前尚不清楚飞行员此举是否属于训练内容,美国海军也没有透露将采取什么措施来惩罚该名飞行员。(实习编译:陈泳因 审稿:李宗泽)

编辑: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