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声】庙会上听民声 民警宣传法律知识“无孔不入”

2017年11月20日13: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宋向乐)"赶个庙会也能碰上民警来宣传法律知识,这真是‘无孔不入’啊,为他们点赞!"11月19日,正在文博城赶庙会的李先生打趣说。当天郑东分局商都路派出所组织民警到郑州市图书馆、文博城庙会等地,悬挂条幅、设置展板、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现场倾听民声,收集民意。

民警宣传法律知识

  11月19日,文博城庙会人头攒动,商都路派出所民警带着三个"一":一封来信、一张问卷、一份民意,与前来赶庙会群众进行"零距离"交流,倾听百姓心声。民警对群众普遍关心的上户口、治安防范等问题进行了解,听取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市民正在读《致居民朋友的一封信》

  在活动现场,社区民警、治安民警广泛收集现场群众意见建议,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现场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宣传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团结,做好邻里守望,遇到困难及时报警求助等,并向群众发放宣传单、小手册等共计3000余份。(线索提供:秦丹)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