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专供中国市场翻盖手机曝光 配备835处理器

2017年11月21日10: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对于很多人来说,翻盖手机已经被智能手机取代,而三星创造了一种新的翻盖手机模式,希望能重新点燃手机市场。据外媒11月21日报道,近日,一段疑似三星翻盖手机的视频被泄露。

视频显示,该手机以双屏为特色,翻盖部分的两面都有触屏,金属机身外观。手机的背面有摄像头、指纹解锁和心率扫描仪。手机的手持部分有背光式15键键盘和一个圆形的导航按钮。主摄像头像素为1200万,而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这款手机没有标准的3.5毫米耳机孔,目前还不清楚是否只提供蓝牙耳机连接或专门的耳机接口。此外,该手机内存大小并未透露,但据传有64GB的内存,可以用micro SD卡扩展内存到256GB。手机底部还有扬声器,手机会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35系统处理器。

虽然这款翻盖手机还没有正式命名,但从两三个月前就开始流传该手机即将发布的传言中得知,据泄密者称,该手机被称为W2018。这款手机在Youtube上泄露的视频最初是在中国社交媒体新浪微博上发布的,但无法确定是否真有此事。但就在上周,疑似是该手机的照片也被泄露。

虽然传说这款手机将于12月1日在中国上市,但目前还不清楚何时会在其他国家出售。另外,该手机的价格也没有透露。(实习编译:吴静 审稿:李宗泽)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