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小米成为俄罗斯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

2017年11月21日10: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 据外媒报道,根据Counterpoint公司市场监测服务部的最新研究,中国智能手机运营商小米已经成为2017年第三季度俄罗斯第五大智能手机品牌。

Counterpoint Research市场研究部副总监Tarun Patha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小米同比增长325%,是俄罗斯线上和线下销售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

Counterpoint公司副研究员Minakshi Sharma表示“俄罗斯的智能手机出货量每年增长7%,2017年第三季度增长38%。在本季度,俄罗斯手机市场的增长是由中国新品牌的积极营销活动和随后所有主要零售连锁店的降价所驱动的。由于新学年和返校季的到来,今年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居高不下。”

资料图

俄罗斯在线渠道智能手机贡献率同比从12%上升到15%,第三季度,小米和苹果是在线销售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Pathak表示,“苹果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创下历史新高,同比增长56%,原因是上一代iPhone的价格在新iPhone推出之前下降了。”

三星在2017年第三季度分别以20%和29%的市场份额领跑整个和智能手机市场。小米(325%)、Quick Bright(177%)和华为(140%)是同比增长最快的中国品牌。

然而,俄罗斯本地智能手机品牌如Tele2和Prestigio季度环比增长分别是61%和54%。(实习编译:焦金瑞 审稿:李宗泽)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