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感谢的人是谁? 郑州人温馨回复集锦

2017年11月21日23:25

来源:大河网

  

感恩节

  大河网讯“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常怀感恩之心令人身心愉悦。每一个人都有心中最感谢的那个人,也许他不在身边,但最深的祝福一直都在。

  在人生的道路当中,你会受到父母、亲人、朋友、同事的支持和帮助,你最想对谁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呢?你最想对他们说的话是什么,请跟随大河网的镜头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街采中,我们遇到有中年人、年轻妈妈和自己的宝宝、大学生、好闺蜜......不管是什么年龄段的市民,当被问起想要感恩的人是谁,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几乎都是父母。父母确实是最值得我们感恩的人,养育之恩是这个世界上永远还不了的恩情。“我爸妈,这么多年来为我付出太多了,现在不能时常在父母身边尽孝是我最遗憾的事情,希望父母身体健康,平安快乐”。市民毕紫菊女士面对镜头向父母说出了自己的感恩和祝福。

  市民金灿霞女士最感恩的是自己的孩子,“原以为做了母亲之后,孩子会是我生活的中心,是我的牵绊。但是在我生病的时候,我的孩子很懂事地给我倒水,喂我吃药,有时候觉得孩子的情商比我们大人还要高,感谢我的孩子给予我太多的温暖,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每天都阳光普照。”

  夏利军和祝靖雯是一对好闺蜜,谈及自己最想感谢的人,祝靖雯说:“我从外地来到郑州上大学,能认识这样一位好朋友我感到十分幸运,虽然磕磕绊绊,但依然相互扶持,无论人生的路走多远,希望我们都要一起走下去。”

  感恩父母,陪伴我们成长,给了我们最无私的爱,让我们能感受世界上的美好;

  感恩伴侣,从此我们有了新的方向,有了等待的执念,有了奋斗的目的地;

  感谢朋友,陪我们分担每一次快乐与忧伤;

  感谢自己,无所畏惧地面对一切,活成一个真材实料的自己......

  还有太多、太多的人,值得我们感恩、感谢,感恩节到来之际,大胆对他/她说出心中的感谢吧。(梁倩文 王亚辉)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