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诠释思想深度解读民生温度

2017年11月22日09:2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宋敏)11月21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到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第十组组长、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庚香作宣讲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宣讲报告中,李庚香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九个新”为钥匙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三个方面,就如何深刻认识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台上讲得透彻,台下听得认真。“宣讲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思想深度,还有民生温度,入脑入心,让我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行政服务大厅管理办公室主任魏连升为宣讲“点赞”。他表示,要立足河南人社工作的实际,凝心聚力,全力做好就业、社会保障、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与民生相关的工作。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省外国专家局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曹贵金说,引进国外人才和智力是人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省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引智工作也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要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聚天下英才而用之,加快建设人才强省。③5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