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S9照相性能直追索尼 慢动作拍摄大幅提升

2017年11月22日16:3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李宗泽】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22日报道,或许是邻近三星2018年旗舰机Galaxy S9的发布时间,近日相关消息频传。继Galaxy S9真机照片、正面屏幕渲染图,以及生物辨识辨识解锁技术陆续曝光之后,有关相机性能的信息也接棒曝光。这一次,感觉是冲着Sony而来!

相对于三星在AMOLED屏幕、DRAM零组件上的强势,Sony也在影像传感器的研发上相当有一套,因此Sony产品的相机功能上,总是不乏“黑科技”。然而根据外媒报道,三星计划在2018年初发布的Galaxy S9,相机的慢动作拍摄性能,有机会一举超越Sony Xperia XZs以及XZ Premium的成绩(可用720p格式录制960fps的慢动作影片)。

据了解,三星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 8,在慢动作摄影上仅能支持到720p@240fps的等级,而根据外媒报导,三星Galaxy S9的慢动作摄影拍摄能力,则将大举跃进,一举升级到1000fps的等级(影片分辨率则未知)。根据韩媒ETNews,三星Galaxy S9相机将配备最新的三层式影像传感器,能让手机支持1000fps慢动作影片的拍摄。

然而,不得不提的是,根据目前消息,由于会搭载最新影像传感器的缘故,三星Galaxy S9系列价格可能再度上扬。除了相机功能将有所提升之外,先前也传出三星Galaxy S9在手机正面屏幕的设计上有所加强,全面屏效果更好。此外,背面也改为双主相机(S9系列传有三款,是不是都搭双主相机还待确认),且把指纹辨识模块移到主相机下方,使用体验可望有所提升。目前市场预估,Galaxy S9系列有机会在MWC前发表,时间落在2018年2月底左右。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