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移动大会拉开序幕 小辣椒科技应邀参展

2017年11月23日15:32

来源:环球网

为了深化大连接,加快推进万物智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携手数百家国内外合作伙伴,于今日正式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拉开序幕,以“和创未来 智连万物”为主题召开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作为中国移动关系紧密的合作伙伴小辣椒手机,自然不会缺席此次大会。

与前四届中国移动合作伙伴大会相比,本届大会更为引人瞩目。本次大会包括论坛、展览、签约、系列专题、展销等众多环节,并首次创新采用线上线下大会同步举行的模式,强化合作,注重实效和体验。展览部分小辣椒携多款与中国移动深度定制机型亮相,其中包括红辣椒GM-11青春版、红辣椒GM-T33;其次还有小辣椒头戴电视G2、小辣椒首款智能手表辣小新一代;同时还有今年首款全面屏手机小辣椒V11、视觉无边框手机小辣椒V9等。

小辣椒自成立之日起,便与中国移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运营商渠道,小辣椒手机的销量也一直名列前茅,尤受中国移动方面的重视。小辣椒旗下的数款移动版机器,在市场上均有非常良好的表现,尤其是红辣椒移动版,每一次开放抢购都能引爆消费者的购买热潮。而在2017上半年,小辣椒致力于提升产品的品质与工艺,所推出的两款移动版红辣椒GM-11青春版、红辣椒GM-T33,更成为了消费者争相购买的口碑产品。

有意思的是,小辣椒在此次大会的亮相并不局限于展示产品,更多的是把它当成了一次与辣粉互动的平台。比如语音红包、大屏幕有奖问答抽送VR眼镜等,同时还专门设置了“留影墙”以中国地图为背景吸人眼球。

五年来,关于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小辣椒科技从未缺席,从2013年开始每一届大会都会看到小辣椒的身影。小编认为,在现在这样一个复杂、市场行情不稳定的大环境下,小辣椒与中国移动合作成了必然。未来,小辣椒依然会与中国移动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利互惠,实现共赢的局面。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