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大要在郑州高新区办小学和中学啦

2017年11月23日17:14

来源:大河网

QQ图片20171123171651

 双方合作办学签约仪式现场

  大河网讯   今年9月,郑州大学正式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作为高等教育的延伸,11月23日下午,郑州大学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举行了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决定在高新区开建小学部和中学部,均为公办性质。

  记者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教体局了解到,拟建成的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小学部)位于枫杨街与春藤路交叉口南200米(公园道一号四期园区内),2019年秋季开始招生,48个教学班,提供2160个学位;郑州大学附属学校(初中部),2018年秋季开始招生,36个教学班,提供1800个学位。

  近年来,高新区致力于打造优质均衡的高品质创新型教育强区,此次双方合作办学,将共同搭建起一个畅通的交流发展平台,使双方在科技创新、人才建设、高端教育、基础教育等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同时,合作办学也将有效促进郑州大学各领域科研成果转化,为推进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郑州片区核心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提供科技和人才支撑。(娄松)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