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会玩!郑州财经学院“雨伞画”惊艳亮相 创意涂鸦吸睛

2017年11月27日17: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有一组创意彩绘雨伞在网络上火热传开。原来,在郑州财经学院图书馆前的台阶上,摆放了大约200把手绘雨伞,这些伞风格各异,色彩鲜明,想象大胆夸张,在学校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吸引不少路过此处的学生驻足观赏。11月27日,大河网记者来到郑州财经学院,一睹“雨伞画”的风采。

  据“雨伞彩绘”创意的发起人、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学生会宣传部部长王军言介绍称,这些伞为该学院去年参加团体操比赛所用,比赛结束后因没有其他用处,于是才想到了要在这些旧雨伞上进行涂鸦设计,让这些伞焕发一种新的面貌。这样做不仅有效利用了旧物,而且为校园增添了缤纷的色彩。

  这些“雨伞画”由郑州财经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的2017级新生所创作,绘画材料用的是丙烯和水粉。

  据了解,这些创意雨伞同时参加了该校艺术设计学院第二届“盖世英雄”涂鸦比赛,将由相关协会的老师和学生共同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还要通过微信投票评选出三个人气奖。(刘晓明 李文婷)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