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在全省各地宣讲 真学内化于心 实干外化于行

2017年11月30日05: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建新张海涛成利军史晓琪)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继续深入全省各地开展宣讲活动,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听后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平顶山市

  11月2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农科院院长张新友来到平顶山市,为全市1500余名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张新友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

  平顶山广大干群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现实性,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市委书记胡荃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在前期学习宣传贯彻的基础上,进一步向广度拓展、向深度进展,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动全市上下以刻苦钻研的劲头‘学懂’,以系统全面的方法‘弄通’,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济源市

  11月29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院长罗士喜来到济源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济源市近2000名党员干部到场聆听。罗士喜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河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为题,从“深刻认识和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实现的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历史贡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等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济源供电公司经理李国立说:“我们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落实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紧紧围绕济源市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发展战略和思路举措,提供更加优质的电力服务。”

  河南工业大学

  11月28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来到河南工业大学,为师生们作了一场生动的专题报告。他从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及其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党的建设、努力办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等六个方面,全面系统地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河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元表示,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联系学校和个人实际,在教书育人、学习成长、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践行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

  相关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郑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洛阳举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 讲得深刻透彻 学得入脑入心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 说理深入浅出 解读深刻准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 立足岗位见行动 真抓实干谋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地宣讲 凝聚共识谋发展汇聚动力奔小康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牢记使命勇担当 凝心聚力写新篇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