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航新征程】赵素萍: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1月30日05:2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赵素萍在郸城县调研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 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本报讯(记者赵春喜)11月27日至28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到扶贫联系点郸城县宣讲十九大精神,强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在村民郭存良的农家院,赵素萍与部分党员和群众围坐在一起,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靠努力奋斗实现十九大描绘的幸福生活。在程庄村的文化广场,她与巴集乡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叮嘱他们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带领群众一起致富奔小康。在贫困户郭瑞存家中,她详细询问家庭收入和帮扶情况,鼓励他们通过勤劳双手尽快脱贫。在巨鑫药业,她叮嘱企业要搞好帮扶,带动更多贫困户脱贫致富。

  赵素萍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深刻理解和领会大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要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河南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把扶贫同扶志、扶智紧密结合起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让乡风民风、人居环境、文化生活美起来。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