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到底怎么穿最时髦?问问《魔女的法庭》郑丽媛!

2017年11月30日10:3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最近热播的律政类韩剧《魔女的法庭》,由郑丽媛、尹贤敏主演,全剧共16集,该剧讲述了有着“魔女”之称的女检察官马利盾在顺遂的升职路上因为意外事件,被迫调任女性儿童犯罪专任检察官后发生的故事,而后发生的一连串事件也和自己的年少时的遭遇有直接关系。

当然在剧中真的被女主的强大气场所吸引,还有一环扣一环的剧情也看得津津有味;不过更让人惊喜的是女主作为一名职业检察官亲身演绎了怎样将一板一眼的衬衫、西装、高领毛衣穿的大气又时髦!

出场最多的当然是干练帅气的西服套装,内搭衬衫是职场的标配,为了防止过于严肃,除了在色彩上多选择一些特别的雾霾蓝、大地棕,马检察官在妆容和配饰上都下了很多小心思哟!

看起来最板正的黑色、灰色西装,用有女人味的暖粉色来中和一下,就不会那么硬朗强悍了!

除了衬衫做内搭,天稍稍冷一点就用万能的高领衫来搭配,简直可以与一切外套配出完美的效果!大地色系最温暖,红棕色则沉稳一些,灰色柔和又不失女性气质~

上班多是西装革履的马检察官,日常也喜欢居家卫衣、保暖羽绒服,怎么随性怎么来!

未完待续……更多解析请持续关注噢!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