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龙湖全民健步走嘉年华开始报名 12月24日截止

2017年11月30日22:24

来源:大河网

IMG_8476

第一届环龙湖全民健步走嘉年华现场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11月30日,大河网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2018年迎新年环龙湖全民健步走嘉年华已于11月29日开始报名,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诚邀刷微信记步数的您走到现实中来,以健步走的形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1

资料图

  据悉,本次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郑东新区管委会、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将于2018年1月1日在北湖湿地公园鸣枪起走。本次活动分两种报名方式,报名费18元/人包含背包、T恤、口罩、保险、号码布、活动手册;50元/人包含背包、T恤、口罩、保险、号码布、活动手册、健步走纪念徽章、手绘郑东明信片。

  市民可通过关注“新发展体育”微信公众号,或在CBD商务内环、熊儿河路段、龙子湖校区、社区办事处等处通过纸质海报扫码报名。

IMG_8321

资料图

  今年活动现场,将有泥泥狗、陶笛、剪纸、木板年画、泥塑、中国结、手绘花灯、葫芦烙画等42项民俗项目做活态展示,而且不限摊数免摊位费,主办方呼吁,欢迎民间高手带着手艺家伙来。

  同时,今年健步走嘉年华活动升级,“幸福路线”将循序渐进讲述年代的风光、现场感受年代的故事,无论走友60还是6岁,视觉效果都要撩动你的心!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