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读编侃】第五期:广场舞的正确“打开方式”你知道吗?

2017年12月01日14:21

来源:大河网

  编者按

  幕后小编想红,纷纷素颜出镜。大河网推出全新短视频栏目《编读编侃》,搜罗每日新闻,为你送上逗趣资讯。想了解每天的爆款新闻吗?想了解小编们的生活点滴吗?视频里爆料不断!

摄像、剪辑:晓明 出镜小编:光光 Steven 编剧:君子兰 Steven 大头馨 嘉楠

  >>>相关新闻详情,请点击查看

  濮阳男子PK广场舞大妈每天举牌抗议广场舞噪音扰民

  11月30日早上6:30,濮阳市民王磊照例独自一人站在濮阳市中心广场西北角,举牌抗议广场舞噪音污染。近一个月来,每天早上6:30到7:30,他都在这个地方进行抗议。经过他的抗议,对面跳广场舞的大妈们的音乐声响已经小了很多,但是占用人行道、自行车道的现状依然没有改变。他认为,这是一种逐渐进步的过程,也想为各地解决广场舞扰民问题提供一种新的探索模式。

  国家体育总局规范广场舞发文:不得在烈士陵园跳

  北京时间11月13日,国家体育总局就进一步规范广场舞活动发文,提出要多措并举,增加广场舞健身活动场地的供给。严格规范广场舞活动,避免出现纠纷,并强调不得在烈士陵园等庄严场所开展广场舞健身活动。

  广场舞积分制是有益尝试

  近日,山东济南市公安局天下第一泉风景区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他们准备对包括广场舞团体在内的多个健身锻炼团体实行积分制管理。投诉少、秩序好的团体可以进入景区,而投诉多、难管理的团体进行相应减分,低于规定分数后,淘汰清理出景区。

  跳出来的产业链:广场舞相关产品一年收益20亿

  繁华都市中,有空地的地方,就有跳广场舞的爱好者。据了解,目前全国保守估计广场舞人数在1亿左右,在如此庞大的人群基数上,加上硬件、软件和相关配套来预估的话,全国广场舞市场起码高达20亿元。

  【大河网全新短视频栏目《编读编侃》】

  【编读编侃】第四期:超百万奖金+住房!郑州发布最强“抢人”政策,人才快到“碗”里来!

  【编读编侃】第三期:共享单车咋堆积成了山?iPhoneX掉漆你还买不?

  【编读编侃】第二期:“双11”河南人花费居全国第九 网友:购物狂欢节放假可好?

  【编读编侃】第一期:周末两天气温骤降 双11购物车里别忘了加件秋裤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