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闭幕

2017年12月01日16:30

来源:大河网

FnFS-5knLDgALWdXWHBkRpaiY3aU_meitu_9

  大河网讯(记者 谢岚)12月1日,河南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李文慧、赵建才、王保存、段喜中和秘书长丁巍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河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河南省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和小摊点管理条例》《河南省扶贫开发条例》《河南省职业培训条例》《河南省节约能源条例(修订)》《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通过了关于环境保护税河南省适用税额和应税污染物项目数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进行完各项议程后,谢伏瞻作了讲话。副省长徐光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立勇、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列席会议。




编辑: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