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2月01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郑州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黄河饭店召开。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副主委黄万新、何艳丽出席会议。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主任科员石林应邀参加会议。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主委郑高飞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郑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黄万新宣读社市委文件《关于评选2016-2017年度优秀社员和先进集体的通知》,何艳丽安排部署了年终工作总结等相关事宜。会议要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坚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年终工作的梳理和总结,做好基层组织的考核和评价工作,做好先进基层组织和个人的推荐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奋斗创辉煌!

  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专委会主任、基层委员会主委、支社主委,市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部分骨干社员40余人参加会议。(李昊阳)


编辑:郭同欢 审核 :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