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北京军博会将于2018年7月在京举办

2017年12月01日18:32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赵竹青)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批准,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联合中国国防工业企业协会将于2018年7月2日至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共同举办第四届中国(北京)军民融合技术装备博览会(以下简称北京军博会)。

“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既需要军地融合意识的不断强化,更需要搭建有效平台推动双方的沟通交流。”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理事长戴浩表示,中国指挥与控制学会作为具有鲜明军民融合特色的学会,要以实际行动助力军民融合战略发展,汇聚和释放强国强军新动能。

戴浩介绍,2018年展览面积预计将达22000平米,重点展示指挥信息系统与技术、模拟训练与仿真技术、态势感知与地理信息、无人系统装备与技术、北斗定位与导航控制、网络空间与信息安全、视频指挥与显示系统、特种车辆与后勤装备等多个板块,展示军民两用的新技术、新装备。

自2015年起,历经三届发展,北京军博会在推动军民融合方面走在前列,吸引了来自军队有关部门、国防军工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民营企业、投资机构等单位累计50000多人次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并进行需求对接。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