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信阳许昌周口三门峡开封济源:今日起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7年12月04日05:3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商丘讯12月3日,记者获悉,商丘市政府决定于12月4日在市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当日,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20:00。

  据规定,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上路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2、4、6、8、0)的,在双日上路行驶;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以号牌最后一位数字为准。对违反限行、禁行规定的机动车辆(含外地号牌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进行处罚。(记者陈海峰实习生陈曦)

  本报信阳讯昨日下午,记者获悉,信阳市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了解,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全天候限行)。限行时间内,由信阳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2、4、6、8、0)的在双日上路行驶。 (记者何正权李鑫通讯员汪星晨)

  本报许昌讯12月2日,许昌市政府发布《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决定自12月4日零时至

  12月31日24时,在市区限行区域内施行限行措施。      (记者杜文育通讯员刘强)

  本报周口讯12月1日,周口市人民政府发布通告称,从4日至本月底,周口市对在中心城区通行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

  本次机动车限行交通管制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0时-2017年12月31日24时。周口市的具体限行措施是,单号日只准许车牌尾号为单号的车辆通行,双号日只准许车牌尾号为双号的车辆通行。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悬挂外省、市号牌机动车辆(小型车辆)不在限行车辆之内。(记者于扬实习生李玉坤)

  本报三门峡讯12月3日,三门峡市公安局决定在该市主城区实行机动车限行、禁行交通管制。

  据悉,此次限行禁行时间自2017年12月4日0时起至12月31日24时结束。要求限行时间内,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具体为: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2、4、6、8、0)的在双日上路行驶。通告中规定,若机动车辆违反限行、禁行规定,将由公安交警部门依法进行处罚。                 (记者房琳通讯员王鹏)

  本报开封讯昨天,开封市政府官方网站公布开封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开封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

  限行时间:从2017年12月4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记者李联胜)

  本报济源讯昨日,记者获悉,济源市实施单双号限行。

  限行区域:济源市城区一环以内(不含一环)道路。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0时至12月31日24时。限行时间内,由济源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在限行区域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号牌末位数是字母的,认定为双号,双日通行。                         (记者郭长秀)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