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汝州平顶山:工作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车辆通行

2017年12月04日05:34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濮阳讯 12月2日下午,濮阳市有关部门召开濮阳市机动车限行管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上,大河报记者获悉,濮阳市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此次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至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而限行区域为晋豫鲁铁路以北、濮范高速以南、濮瑞路以东、新东路以西的城市道路。

    而限行的措施为,实行工作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

    周一限行尾号为1,6;周二限行尾号为2,7;

    周三限行尾号为3,8;周四限行尾号为4,9;周五限行尾号为5,0;

    违反禁行的车辆将被处以200元罚款,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

    (记者谷武民赵振恒)

    本报汝州讯汝州市政府决定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并于12月2日发布通告。

    限行时间: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每日7:00至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车辆:(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豫D号牌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

    (二)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限行规定。(记者李春)

    本报平顶山讯 12月3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府决定从12月4日至31日对市区道路实施机动车限行、禁行:每周5天工作日每天限行两个车牌尾号,周六、周日可正常通行。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4日至2017年12月31日。其间,工作日(因法定节假日放假调休而调整为上班的周六、周日除外)7:00至20:00。

    限行的平顶山籍机动车(含临时号牌)为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0。(记者李红汛)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