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限行首日仍有车辆"闯禁行",司机回答让人哭笑不得

2017年12月04日11:27

来源:河南商报

  12月4日,是郑州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首日。根据限行要求,12月4日当天,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1、3、5、7、9)的,禁止在三环内的限行区域上路行驶。限行第一天早上情况如何?河南商报记者也上路进行打探。早上6点40分,当河南商报记者沿中州大道由北向南行驶到红专路时,发现前方有一辆尾号为“3”的比亚迪小轿车在行驶。

  紧接着,又有一辆尾号为“7”的白色SUV从身旁驶过。河南商报记者在中州大道农业路到中州大道商都路这段体验发现,约5公里、10分钟的路程,河南商报记者看到了12辆尾号为单号的机动车,不过相较于双号机动车相比,少了非常多。

  在通泰路商都路口,河南商报记者询问了一辆等红灯的尾号为单号机动车司机,是否知道今天限行。该司机说,自己并不知道郑州限行这个事,“昨天太忙,没顾得上看新闻。”而另一位尾号为单号的司机说,趁天还早,想着没事,交警也没出来,自己确实上班太远,就抱着试一试的态度上了路。

  记者 崔文/文图


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