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达人还等什么 河南省电子竞技冠军联赛开始选拔了

2017年12月04日20: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莫韶华)近日,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腾讯电竞共同主办的河南省第三届电子竞技冠军联赛正在火爆进行中。本周末开始的在南阳、焦作、济源、濮阳等各地市的城市赛选拔赛也已正式启动,想要报名参赛的战队可登录腾讯互娱河南站官方博客查询当周赛点信息。

  据悉,本联赛于11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全省各地政府部门以及广大媒体的广泛关注。比赛时间为2017年11月18日至2018年1月7日。活动覆盖全省18地市,共设郑州、洛阳、焦作、濮阳、商丘、南阳、济源7个赛区。

  比赛现场

  竞赛项目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均为团体项目。凡年满 18 周岁的电子竞技爱好者均可自由组队报名参赛。每个赛区将进行海选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区域决赛4个阶段的比赛,最终郑州赛区选出2支队伍,其余6个赛区各选出1支队伍,共8支队伍参加全省总决赛,本届比赛总奖金不低于10万元。

  近日面向河南省各高校广大学生的英雄联盟校际精英赛正在火爆进行中。经过前期激烈的争夺,最终有8只高校代表队从30余所高校近千只战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分站赛的参与资格。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