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评最强互联网饭局:我是吃货 丁磊猪肉美味

2017年12月04日14:32

来源:快科技

12月3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水乡乌镇开幕,如往年一样,结束当日行程之后,丁磊CEO组局,邀请各位互联网大佬小聚,把酒言欢。

3日晚上7点,丁磊在民宿51-52号的“津驿客栈”举办晚宴,参与聚会的大佬多达数十位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百度董事长兼CEO李彦宏、京东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小米董事长兼CEO雷军、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搜狐董事局主席张朝阳,百度公司总裁张亚勤,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悉数到场,堪称中国互联网最强饭局。

饭局上,大佬们谈笑风生,气氛轻松。有意思的是,余承东和雷军俩人互相敬了一杯酒,两人谈笑风生。

据了解,此次聚会菜品丰富,冷菜热菜加一起二三十个,以海鲜为主,当然少不了主菜——网易猪肉。

今日,360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昨晚聚会的照片(印象中周鸿祎是第一次参加),并点评道:“我是吃货,所以参加饭局的唯一标准就是是否好吃,丁磊的猪肉确实美味 ​​​ 。”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