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污 保卫蓝天】河南18个省辖市限行 南阳限行限号 节假日和公休日除外

2017年12月05日05: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昨日,南阳交警部门发布消息称,经南阳市环境污染攻坚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017年12月6日起至15日在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这意味着,河南十八个省辖市全部实行限行。南阳限行的要点如下:

  限行区域:滨河路(不含)以西以北、工业路(不含)以东、张衡路(不含)以南区域内的道路。

  限行时间:2017年12月6日至2017年12月15日(根据我市气象条件决定是否延期)每日7∶00~20∶00。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规定:(一)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含临时号牌和外地号牌),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1和6;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2和7;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3和8;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4和9;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5和0。

  据南阳交警微信公众号、河南日报客户端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