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腕治污 保卫蓝天】中牟明起单双号限行 婚丧嫁娶车辆可备案出行

2017年12月05日05:1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李岚

  本报讯12月4日,继郑州周边的巩义、荥阳、新密、登封、新郑5市进行限行以后,中牟县政府也对外发布了《关于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决定从12月6日0时开始,在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自此,郑州周边的六个县市,全部进入了限行状态。

  此次中牟限行的区域为S223线以西、万三公路以东、郑汴物流通道以南、万洪路以北(均不含本路)区域内的所有道路。限行时间为2017年12月6日0时至2017年12月31日24时期间。在限行期间,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

  中牟的限行规定中有个亮点,即乘坐危急病人的车辆违反单双号限行规定的,查明情况后可不予处罚;用于婚丧嫁娶的车辆可提前一天拨打0371—25636102进行备案,当天按备案的时间和路线行驶,严禁遮挡号牌。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