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爱上了羽绒,时髦仿佛开了挂!

2017年12月05日08:33

来源:pclady

意大利版Vogue又出新片了,这一次请来了超模Amandine Renard,由 Leon Mark掌镜,在大街上来了组羽绒服造型的freestyle时装大片。

想当年一直被嫌弃的大包子羽绒只存在于某宝中老年妇女之友的行列,而如今却摇身一变登上了国际大片儿,这波逆袭我还是很想为它打Call的。

看完这组大片之后,也许你会在想:为什么别人穿上羽绒就是高大上,而我穿上却臃肿不堪。事实上,羽绒并不是那么难驾驭,除了选对款式,怎么穿也是区别时髦和土气的关键。想要将羽绒穿出时髦感,还得掌握以下几个小Tips,就能同时拥有风度和温度。


Tip 1:比例决定美感

考虑到保暖的需要,羽绒在设计上不可避免地要选择较为膨胀的材质,于是穿上身的感觉就会在视觉上显得蓬松。这个时候,我们不得不在比例塑形上下功夫,才能实现显瘦的目的。对于长款羽绒来说,突出腰线才是正经事儿,选择带有腰带的款式或者自行搭配腰带穿着,就有立竿见影的显瘦效果。

而短款羽绒就要遵循“上宽下窄”的穿搭技巧,既然上半身的羽绒较为宽大,那么下半身就尽量以简洁贴身为主,由此凸显腿部的纤细。

Tip 2:色彩丰富亮点

羽绒的宽大造成的另一大弊端就是很容易显得沉闷老气,要想打破这种无趣,你所要做的就是挑选一款亮色系的羽绒。明亮的糖果色可以为你在冬日增添活力,即使是宽大的羽绒也会在亮色系的映衬下灵动轻盈起来。


如果你只对黑色羽绒情有独钟,那么请在配饰上进行点缀。金属色泽的鞋子和包包都可以为你的整体造型提亮,并增加质感。

Tip 3:层次造就时髦

在任何穿搭中,层次感都十分关键,对于羽绒更为如此。既然羽绒显胖,那不如拉开拉链,在内搭上穿出层次感,不仅不耽误保暖,摩登感也能暴增。在羽绒里面穿出新意,大家的关注点也就不在羽绒的臃肿上,而是更关注你的搭配功底,从而带动羽绒的时髦感。

靠着以上几个小Tips我成功地令羽绒的时髦开了场挂,你也趁着今年的冬季赶紧挖掘一下羽绒的时尚潜能吧!

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