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锋味》本周末上线 谢霆锋:美食家不好当

2017年12月05日09:32

来源:信息时报

谢霆锋“主厨”的美食节目《锋味》本周末上线,昨天在京推介节目时,他更像一位商人,直说节目只是他美食平台上的一个环节,对美食很苛刻的霆锋正在研制专供宅男宅女们的方便面和腊肠,未来去他的美食网店都能购买,让大家看得到也能买得到吃得到。

《锋味》变成网综后,谢霆锋昨天说他已经把从前的“ip”扔了,“再建一个新的《锋味》。”之所以这么有信心,一部分来自节目内容的变化。昨日播出的预告片里,谢霆锋与他的明星好友,从陈伟霆、Twins、容祖儿到小S、邓紫棋等人,辗转于挪威、意大利、泰国、新西兰等多个国家,挑战当地的米其林厨师,不仅有出人意料的美食,重重升级的关卡也让节目看点十足。与谢霆锋合作多年的霍汶希就爆料,煮菜时候的谢霆锋犹如“霸道总裁”上身,所有工作人员都不敢打扰他,“怕他发脾气,他每次准备食材、研究菜品都非常紧张,跟大厨的比赛,简直像是做了一百场演唱会的感觉。”

通过这档节目确立了“美食家”身份的谢霆锋说,这个名头让他有压力,“像我们后天(6日)就要去找最好的螃蟹和鳕鱼,当地温度是零下十几度。(美食家)不好当的。”对现阶段的谢霆锋而言,展示厨艺只是一部分工作,他更大心愿是打造一个全美食平台。至于美食家如他在家下厨的机率如何,谢霆锋笑着说:“看心情来做吧。”

《锋味》将于12月9日起在优酷上线。

编辑: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