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谢花飞花满天》开播 何润东:希望得到大家认可

2017年12月05日09:02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杭州12月4日电 (刘文彬)4日,由何润东、张馨予等主演的古装情感剧《花谢花飞花满天》在浙江卫视开播。

在电视剧《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何润东饰演出身显赫、文韬武略的少将花满天,虽与《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温文尔雅的吴聘一样专一、温暖,但却因命运的多舛有着更多的情感纠葛。

图为:《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何润东剧照。艺人宣传供图

剧中,何润东饰演的花满天与张馨予饰演的谢千寻是青梅竹马,两人相知相爱,却不料因家族的责任而经历重重磨难。虽然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是一出复杂的“三角恋”情节,但接受记者采访时,何润东坦言从头至尾花满天爱的都是谢千寻。

“在古代,作为一个将军,你的使命就是国大于家,家大于个人,而个人又要秉承忠孝仁义。”何润东透露称,其实花满天爱的都是一个人,只是因为一些插曲而弄乱了。

图为:《花谢花飞花满天》中何润东剧照。艺人宣传供图

据了解,该剧是何润东继2004年《秦王李世民》后,时隔13年再度合作导演赖水清。何润东也调侃道:“能够再次合作赖导,真的觉得是种缘分。”何润东说,坏运气过后就会是好运,为了弥补吴聘的遗憾,这次花满天一定会陪大家走到最后。

而此次剧中何润东的身份也有所转变,“从皇帝到将军,这个落差还是蛮大的。虽然身份不同了,但不变的还是那份心系百姓、对爱情矢志不渝的本心。”

从目前曝光的片花看,剧中的何润东依旧情话不断,网友调侃称:“‘宠妻狂魔'回来啦!”并纷纷表现出对何润东此次饰演角色的期待。

面对今年上映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何润东感慨道:“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和大家见面,希望这个角色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完)

编辑: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