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草了那么多戚薇同款唇色,下手买买买之前请别忘了做好你的唇部护理!

2017年12月05日09:02

来源:时尚芭莎网

戚薇,你到底拥有多少只口红

最近吴宇森执导的《追捕》想必大家已经看过了,戚薇大玩的旗袍秀也是好评如潮~然而热爱美妆的本芭还注意到了她的红唇,没错我又成功被戚哥种草了!

没错,戚薇真的是名副其实的行走的口红种草机~在时装周的时候就以复古妆容搭配砖红唇色惊艳亮相,不少小仙女都大喊求戚哥公布色号。然而这个色号到现在都是个迷~

其实戚薇本人也是个口红控,早在直播的时候她就大方分享她购买的口红可有一抽屉那么多!在和芭莎合作的情人节特刊里也轻轻松松hold住了多种唇色,真的想感叹肤白貌美的戚哥的唇色真的可以任性多变~

有春天气息很浓的元气橙色,搭配同色系的眼影让lucky妈妈少女感十足~

水红色的唇釉像戚薇一样涂出玻璃唇的效果就可以看起来非常清纯可人~

厚涂的深玫色搭配红色西装让戚哥立马气场全开~

机场街拍的时候戚薇会选择更自然的棕调豆沙色,豆沙色可是又日常又能快速提升气色~种草了这么多同款色号,要涂的好看不做好唇部护理可不行~下面这些可全是干货,跟着本芭一起来看看吧!

要想口红涂的好看

唇部护理可不能少

唇部清洁别忽略

很多人在卸妆的时候往往容易忽略掉嘴唇上残留的口红,长期下来不仅不利于健康也会导致色素沉着。其实和脸部清洁一样,唇部的清洁也很重要,建议选用唇部专用的卸妆产品刺激性更小~PS唇纹深的人记得要充分清理褶纹里的口红哦。

温和去角质

进入冬季之后,很多人都有了嘴巴干燥起皮的困扰~然而暴力地撕掉死皮也不是一个好习惯,本芭更推荐这些温和的方法~你可以试试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嘴巴上软化死皮,再用白糖在嘴唇上来回摩擦,这样的方法能够有效又安全地解决你的烦恼!

你的嘴巴也需要“敷面膜”

和脸部一样,我们的嘴巴也需要保湿~ 可是秋冬涂润唇膏有时候真的不管用,这个时候你可能需要给你的嘴巴做一次“唇膜“~市面上有很多专门的唇膜产品,当然你也可以自己DIY用蜂蜜和保鲜膜做个最实惠的spa!

这里可以买:https://www.lamer.com.cn/

唇部肌肤比脸上任何部分都要单薄,对于温差、强风、干燥及饮食习惯的改变均束手无策,故需额外的呵护。这款奢华的唇霜内含浓缩的神奇活性精萃,能在接触唇部时软化粗糙,缓和不适感,并修护极度干燥的唇部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cn.fresh.com

奢润菁纯的抗老化配方,滋养修护双唇,提升唇部轮廓,显著平滑唇纹,重塑年轻娇唇。

这里可以买:https://www.bobbibrown.com.cn/

SPF15的防晒值,日常户外活动够用了,可以把它当做唇膏前的底霜,保持双唇滋润,色泽持久。精致的银色小罐包装,方便随身携带。

编辑:张培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