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edia中国自媒体年会首发阵容确定

2017年12月05日17:32

来源:中华网

锁定“未来”,12月15日北京·香格里拉,WeMedia第四届中国自媒体年会暨“X”科技峰会,邀你与一众大咖共同解析关于未来的“X”种可能。

拒绝简单研讨,来场真正的“唇枪舌剑”,十几位大咖即将开始一场“未来”的“独角兽大趴”。

共享经济风起云涌,群雄逐鹿后,谁将成为最后的王者?小电CEO唐永波带你走进共享经济的下半场;

消费升级,“新零售”风头正劲,瓜子二手车CEO杨浩涌为你揭示新零售的奥秘;

潮流风向瞬息万变,与寺库CEO李日学一起感受“新生活”;

寒冬中,资本却从未冷寂,与熊猫资本合伙人李论解析未来资本市场;

“未来”将近,我们愿与您一同揭开未来的冰山一角!

当时空被折叠,AI学会思考,未来是否还会有“不可能”存在?此次,我们有幸邀请到科幻艺术界的诺贝尔奖——雨果奖的获得者郝景芳女士,她将携新作《人之彼岸》亮相年会现场,构想一个不可思议的未来!

除了大咖云集,这次“独角兽大趴”还可谓称之为“马拉松式”。

在12月15日年会当天,这场“独角兽大趴”将会从上午九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小编想想都感到一阵口干舌燥心潮澎湃。相信如此充裕的演讲时间,现场观众能定把这些大咖肚子里的干货全部掏空。

当然,除了干货满满严肃活泼的CEO们,还有激情与娱乐并存的游戏大会!

同道大叔、咪蒙、三表龙门阵、视觉志等8位头部ID战队将在现场迎战来自自媒体人的挑战。

到底是听CEO们的干货分享?

还是看KOL们的超神厮杀?

少年,是时候做出你的选择!

大会亮点提前聚焦

【独角兽大趴】——9:00-17:00

未来 X 首脑较量、未来 X 思享交锋,大佬解锁商业格局

【首届 KOL 最强王者大会】——13:00-18:00

同道、咪蒙对撕王者,内容与竞技破界的融合

【第四届 WeMedia 移动风云榜】——19:00-22:00

创新领袖齐聚,年度风云榜揭幕,影响力不设限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