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航空2017年冬春郑州航线推介会举行

2017年12月05日2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12月5日,东海航空举行2017年冬春郑州航线推介会,根据计划,该公司将于12月10日恢复郑州-珠海-海口航线,每天一班,航班时刻为DZ6303郑州-珠海13:05-15:35、珠海-海口16:25-17:25;DZ6304海口-珠海18:20-19:20、珠海-郑州20:20-22:55。

  东海航空郑州航线推介会现场

  “郑州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东海航空选择在郑州开通各新航线,将为各目的地城市之间搭建起一座空中桥梁,为各地的商贸往来和人文交流拓宽渠道,加强旅游资源的共享互动,助力各地经济文化蓬勃发展,对于郑州以及对于东海航空而言都是相得益彰的好事。”东海航空市场部副总经理包嵩说,下一步,我们还将丰富郑州地区运输航点、航线,优化航线网络结构,提升运营品质,推动郑州始发至东南亚、东北亚国家的国际航线。

  此外,据东海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海航空还将开通深圳直飞芭提雅、富国岛、达尔文等航线,这意味着东海航空将切切实实地迈出客运国际化的脚步,对东海航空是一件里程碑式的大事。届时,郑州市民可通过深圳枢纽转机,更加快捷的到达芭提雅、富国岛、达尔文,感受不一样的旅途风景。

  东海航空郑州航线推介会现场

  据了解,东海航空是国内首家民营中外合资航空公司,于2002年成立,2006年开启货运航线,2015年底完成单一客运的转型。2017年,开始运营国际航线。目前拥有5个运营基地,30多条国内外航线,30多个通航城市。除了即将恢复的郑州=珠海=海口航线,目前还运营着深圳=郑州=乌兰浩特、南通=郑州=呼和浩特、兰州=郑州=南通、郑州—大连、郑州—泉州等多条航线。该公司机队机型统一采用新一代波音737-800型客机,目前共有19架;连续安全飞行11年,连续8年获得民航局航空安全嘉奖,并且具有波音737-800机型C检资质;由于平均机龄小于2.5年,因为也有着国内最年轻的机队之称。按照计划,预计2020年将达到50架。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