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举行 赵素萍出席并讲话

2017年12月06日05:12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冯芸)12月5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学习宣传贯彻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传达中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座谈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在全国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省广大党员干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赵素萍强调,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切实筑牢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思想根基。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化理论学习,深化宣传普及,深化研究阐释,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教育厅、省社科联等6家单位负责人作交流发言。③3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