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宏权作品音乐会昨日举行

2017年12月06日06:1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端子

  本报讯昨晚,河南艺术名家推介工程——李宏权个人作品音乐会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举行。该音乐会由河南省文化厅主办,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河南豫剧院承办。

  音乐会选曲以李宏权个人编曲、配器、指挥为主,豫剧名家李树建、汪荃珍、贾文龙现场助阵。当晚演出的序曲《穆桂英挂帅》、小提琴协奏曲《朝阳沟随想》、板胡独奏《红白花》、二胡独奏《小蜗牛》、唢呐独奏《忧伤》、焦裕禄》组曲等都是李宏权编曲、指挥。整场演奏充满无限的热情和动力,掌声、叫好声连绵不断。

  李宏权现任河南省打击乐协会会长,河南省民族管弦乐学会副会长,河南省戏曲音乐学会副会长,是国家一级指挥兼作曲,曾荣获第四届中国民族文化博览会优秀作曲奖、第四届全国少数民族汇演音乐奖、第九届中国戏剧文化音乐创作奖、指挥金奖。

编辑:郭同欢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