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卸座改“货车”  违规拉了20多只死狐狸被查

2017年12月06日17: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12月5日晚,山东临沂市一辆私自改装拆掉座位的面包车途径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时,被执勤的商丘高速交警例行检查时发现,竟然拉了20多只死狐狸。结果,驾驶员赵某被民警依法给与严厉的处罚,并已交至商丘市动物检疫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面包车拉满死狐狸

据商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大队一中队民警何涛介绍,当天晚上7时20分许,他带领协警张雨、郑传旭等人在连霍高速公路豫皖界公安检查站执勤时,在检查到一辆车牌号为鲁Q7R6**五菱面包车时,发现车子后面的座子被全部卸掉,何涛打开车门一看,里面装满了动物的尸体。

经询问,驾驶员赵某,是山东省临沂市人,车上拉的都是家养的狐狸,有20多只,是从周口一个养殖场里买的,全准备用来做皮草的。为了拉这些尸体,把后面的五个座子都卸掉了,里面还放了个马扎当做座位。  

 

后备箱全是狐狸尸体

民警告诉司机,车辆不允许私自把座子卸掉,这样影响行车安全,小型普通客车也不允许载货。民警依法对赵某改变机动车技术数据给予罚款500元、非营运客车违规载货罚款100元等处罚。此外,运输动物尸体需要动物检疫部门出具报告,随后,将车辆及动物移交给商丘市检疫部门做进一步处理。

编辑:史海山 审核 :贺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