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化集团精英客户营销峰会在北海举行

2017年12月06日19:55

来源:大河网

4、昊华骏化集团总经理甘世杰为精英客户颁奖

  昊华骏化集团总经理甘世杰为精英客户颁奖

  大河网讯 如何在农资新时代、新产品、新常态、新营销、新变革的情况下,面对当前新形势、引领新潮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12月6日,中国高效增值肥料领导者骏化集团在广西北海举行2018年全国精英客户营销峰会暨骏化生态肥新产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农资精英经销商代表和种粮大户齐聚北海,围绕“骏化生态肥、健康中国行”主题,就当前国内化肥市场进入新时代后出现的新常态共谋发展大计、共商经营方略。

2、会议现场_meitu_1

  会议现场

  距离上次召开的新产品发布会还不足半年,骏化集团就再次发起了骏化生态肥新产品发布会,将全国的精英客户和业内专家再次召集在一起,不仅彰显了企业的实力,更突出了企业的创新能力。

  在这场400余人的发布会上,昊华骏化集团总经理甘世杰多次强调“创新”一词,他介绍,骏化生态公司是骏化集团的全资控股公司,拥有优秀的一流研发团队,致力研究作物营养健康40余年,是在绿色农业科技、全球农作物营养健康及农业可持续发展领域拥有核心竞争力的高科技企业。尤其是与中国农科院联合开发的国内首家锌腐酸系列复合肥料、与航天恒丰科技研发的微生物菌剂、自主研发的生态有机肥料、复合微生物肥料,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给农民朋友带来了喜人的收获,实现了农产品品质的增值,为我国农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甘世杰表示,今后,骏化集团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农业科学院、恒丰科技等科研院所的合作,引导化肥市场竞争由从前的拼成本、拼价格逐步转向质量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继续加大新型高效生态有机肥料的研发投入,引领新型肥料发展的方向,并在服务增值方面做足文章,建立完善产品信息化平台和CRM客户管理系统,形成多元化、多层次的供应链机制,把测土配方施肥与全国土壤肥力状况有机融合,最终实现“减施”增产、提质增效的目的,为农民提供放心的好肥料。”

5、昊华骏化集团副总经理陈胜利为精英客户颁奖

  昊华骏化集团副总经理陈胜利为精英客户颁奖

  2015年7月22日,李克强总理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走安全高效绿色发展之路。会议提出,力争到2020年实现化肥和农药使用量零增长,提高农产品质量,为餐桌上的安全提供源头保障。在发布会上,骏化生态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华也多次强调了这一点。

7、农资经销商和种粮大户正在涌跃预订骏化生态肥交款时的情形。

  农资经销商和种粮大户正在预订时的情形

  程华表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到2020年化肥使用量零增长行动方案”,骏化生态面对错综复杂的市场,采取主动积极的应对措施,调整产品结构,联合中国农科院对现有复合肥、尿素进行改性增值,改变过去模仿式生产,消除复合肥市场同质化、品质低层次现象,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节肥减施、减量增效,到2020年实现化肥使用量零增长”的号召,加强与高端研发机构的战略合作,与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江南大学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是中国新型肥料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单位。

8、前来参加骏化精英客户营销峰会暨生态肥新品发布会的种粮大户正在了解骏化生态肥情况。(潘 辉摄)

  种粮大户正在了解骏化生态肥情况(潘辉摄)

  骏化生态今年上半年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第十六元素和生物能一号新型生态有机肥,添加活性增效剂、促进养分高效利用,增加天然根系诱导剂、保证根深苗壮杆粗,螯合元素镁和锌、作物逆性强促生长,肥料速效长效相结合、整季充足供养作物生长,补充和活化土壤中微量元素、调节有机碳平衡,促进作物抗病、丰产、改善产品品质。在增产、抗病、减肥增效方面十分明显。在骏化复合肥新产品发布现场,这些新产品的优势和特点,让经销商充满了期待,备受青睐。

9、颁奖

  颁奖

  下午,当骏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胜利宣布了2018年的营销订货政策后,前来参会的众多经销商和种粮大户纷纷涌到收款台前要求打款订货。“我要先订货1000吨,现在就刷卡!”在订货收款现场,订购浪潮一波接一波,不到一个小时,预收订金就已超亿元。这既是经销商和种粮大户们对骏化公司长期合作的信任,更是对骏化产品质量和效果的认可。

10、骏化,推开了绿色生态、减肥增效新时代的大门,正引领业界朝着新的征程迈进。

  骏化,推开了绿色生态、减肥增效新时代的大门,正引领业界朝着新的征程迈进。

  在“生态农业”、“有机农业”迅猛发展的今天,针对化肥市场出现的新常态,骏化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不断寻求提高中国作物创新营养解决方案,以适应不同区域,不同作物以及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用创新的理念及领先的技术,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以生态、营养、高产、优质、高效益的作物营养套餐方案,帮助作物大幅度提高产量及品质。目前,骏化生态的市场竞争方向由从前的拼成本、拼价格逐步转向质量型、创新型、差异化为主的竞争。

11、本次重点推介的新产品

  本次重点推介的新产品


编辑:史海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