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板年底前别因这件小事误了大事

2017年12月07日05: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见习记者杨书贞通讯员陆诗秦

  本报讯记者日前从省工商局获悉,2015年10月1日前办理的旧版营业执照将于本月底失效。12月31日前,这类企业(含农民专业合作社)请尽快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2015年10月1日后设立或进行过变更登记的企业和已换发加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的企业无需换发。

  据悉,此次换发执照,仅将营业执照注册号升级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执照样式由横版改为竖版,其他办理业务的程序不变。换照需要带什么呢?省工商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可以携带旧版营业执照原件、《关于换发营业执照的申请》(登记机关领取)、《指定代表或者共同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正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正副本原件至企业登记机关办理。原件丢失的,可凭声明作废的报纸报样办理。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