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铃铃》即将上映 吴君如被陈可辛吐槽“挑剔”

2017年12月07日09:32

来源:信息时报

还有不到一个月上映,吴君如的导演处女作为何改名?她近日在京开玩笑说,改名《妖铃铃》是希望自己努力打到一百分,不料被陈可辛吐槽“只是及格”,还过分挑剔改来改去。

电影《妖铃铃》近日在京举行发布会,陈可辛例必陪伴在吴君如身旁,记者好奇他为何换了新发型,这位名导演笑说都是为了吴君如,“希望新造型能为影片带来好运”。吴君如也说,电影片名从《妖妖铃》改为《妖铃铃》,“是听了别人建议,有个好兆头,希望自己能努力做到‘一百分’”。

可是成功监制了《七月与安生》和《喜欢你》的陈可辛,却用“及格”来形容吴君如的导演处女作,更当众吐槽她挑剔,“我帮她把关后她还要继续改,那何必浪费我的时间呢?”相处多年已有默契的吴君如立刻反击,“怎么可以说是及格呢?应该说非常好。我要改是因为喜剧拍了很久,这部电影好笑的地方都是我的,不好笑的都是他的”。

《妖铃铃》中,吴君如扮演一位“万能大师”铃姐,沈腾和岳云鹏扮演的无良房地产商为了赶走不愿搬迁的最后几家“钉子户”,与铃姐及萌贵坊街坊们上演一场接一场装神弄鬼的搞笑戏码,而出演“街坊”的几乎是明星脸。面对吴君如的感谢,当天到场的吴镇宇和方中信异口同声吐槽说,他们是“被骗来的”。方中信直言:“我拍了那么多年戏,没有拍过一个戏每一天都是晚班,拍了几十个晚班。”

据悉,吴镇宇和方中信,在片中分别饰演“疯癫警察”与“地中海古惑仔”,两人不仅在造型上牺牲很大,更是连续拍摄四十多天夜戏,每天的造型也要花掉两个小时,非常辛苦。影片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