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院子》即将播出 “春采夫妇”体验带女儿生活

2017年12月07日09:32

来源:信息时报

综艺节目《三个院子》本月即将登陆江苏卫视播出。最近一家三口实力刷存在感的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将入住节目中的“爱情院子”,他们的院子也迎来几位素人小萌妞同住。据悉,对着这群小萌娃,陈小春变身温柔奶爸,而应采儿也是“妈妈力”爆棚。

春采夫妇的院子里,刚迎来了妈妈团和小萌妞们。这几位可爱的小姑娘,把夫妇俩的心给萌化了。应采儿展露出作为妈妈细心如发的一面,在帮着照料小朋友时,单膝跪地为小朋友整理衣服,动作轻柔仔细“妈妈力”爆棚。早前在《爸爸去哪儿》中,陈小春对小泡芙的喜爱大家都看在眼里。据悉,刚住进院子里的时候,应采儿看到院子里的萌趣滑梯,也打趣陈小春:“你是不是想请小泡芙到院子来做客?”据了解,前不久,应采儿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表示今年有生二胎的计划,还开玩笑道:“陈小春的基因太强大,怕女儿像他。”而这次在院子里与一群小萌妞一起生活,“春采夫妇”也算提前体验了一把有女儿的生活是什么样子了。

编辑:祝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