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获邀成百度AI生态“燎原计划”合作伙伴

2017年12月07日1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2月7日,百度AI开发者2017实战营系列活动在京收官,大河网与诸多AI科技公司一起,共同见证了百度在人工智能方面的精尖技术,同时,大河网也成为百度AI开发者"燎原计划"的合作伙伴,与百度一起探索AI技术发展的未来方向。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百度将邀请PaddlePaddle、人脸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图像视频分析、大数据方向的技术负责人,知名 VC 投资人,成功创业家等,与"AI加速器"营员一起分享技术知识和行业经验,并为入选项目提供深度定制化技术对接,创造上下游产业资源合作机会,推进AI技术发展。

  大河网作为河南省首家重点新闻网站,不仅在新闻传播方面拥有深厚的影响力,在技术研发方面也拥有极强的创造能力。由大河网自主研发的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中央厨房"项目、省级政务统一技术平台项目、中国高校新闻传播学院全媒体采编实训平台"爱媒Imedia"(imedia.dahe.cn)项目等都颇受业界好评。除此之外,由大河网依托大数据、云计算技术自主研发的舆情系统还为全国众多政企单位提供了舆情监测服务。在自然语言理解方面,大河网自主研发的"写稿助手"能够帮助采编人员快速完成相关新闻采编工作,最大程度地提升了采编人员的工作效率。

  如今,大河网加入百度AI生态伙伴阵营,成为百度"燎原计划"合作伙伴,意味着大河网今后在人像识别、自然语言理解、大数据分析等人工智能技术研究方面更上一个新台阶。(马娟)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