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开幕 河南四小将为国出征

2017年12月08日05:06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12月8日,第十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将在日本东京正式拉开战幕。作为国内的射击强省,河南这次有四名小将入选了国家队的出征名单。其中,何正阳、史梦瑶将参赛成年组的比赛,张雨和郭歌将参加青年组的较量。

  今年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河南的射击小将们发挥不俗,挑起了河南射击全运夺金的重担,而他们也顺理成章地接过了前辈们的枪,成为省射击队新的脊梁。这次的第十届亚洲气枪射击锦标赛,河南省射击运动管理中心也有意识地选派了年轻选手为国出征,以期通过国际赛事增加他们的大赛经验。

  据介绍,何正阳将参加成年组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和团体的比赛,史梦瑶参加的是成年组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的较量,张雨和郭歌参加的都是青年组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和团体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在伊朗举行的上届亚锦赛上,史梦瑶曾代表中国夺得了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的冠军,这次的东京之行,也是她的亚锦赛卫冕之旅。⑥9

编辑:郭同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