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音乐厅”今晚对你唱 19:30全程直播

2017年12月08日19: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情景表演、小品戏曲、广场歌舞、杂技绝活……今晚19时30分,由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委农办、河南省文化厅主办的“我想对你唱——乡村音乐厅系列文化活动展演”暨河南省优秀文化志愿服务表彰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小剧场举行。届时,河南手机报将全程为您直播。

  近年来,我省各地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文化部、省文化厅关于广泛开展文化志愿服务号召,自2016年起,在全省范围内征招了1.3万名文化志愿者,组成志愿小组,分赴全省100多个行政村,对接群众音乐文化需求,共建乡村音乐厅。一年半来,它像一颗种子,发芽、成长、壮大,得到了31.7万名父老乡亲的肯定。经过3个多月的调研与选拔,河南手机报、河南省文化馆从全省18个省辖市100余家乡村音乐厅的若干节目中,筛选出了12个优秀节目。这些节目均由全省文化志愿者和基层农民共同创作,八成演职人员系基层农民。此外,河南手机报还精心拍摄制作了晚会宣传片《他们需要一个舞台》。

  还记得习近平总书记去过的兰考县张庄村吗?晚会上,热情的张庄村村民将带来健康舞《兰考桐花香》,跳出新风采、新面貌;平顶山市鲁山县瓦屋乡楼子河村村民则以诗歌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乡村音乐厅”成立一年多来文化志愿者和村民之间的暖心点滴;周口市西华县艾岗乡半截楼村村民将用一曲《我想对你唱》唱出精准扶贫这些年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

  直播地址http://hnsjb.cn/jyeIji。(河南手机报记者刘晓帆)

编辑:史海山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