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冬松: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2017年12月09日08:20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叶冬松在桐柏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扶贫搬迁工作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本报讯(记者刘亚辉)12月6日至8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到扶贫联系点桐柏县,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扶贫搬迁工作进行调研。

  在桐柏县月河镇、朱庄镇,叶冬松进社区、入农户,详细了解贫困群众搬迁后的生活和收入情况,实地查看宅基地复垦工作,认真听取拟搬迁户的意见建议,并到精准扶贫就业基地了解贫困群众就近就业情况。叶冬松对桐柏县扶贫搬迁工作表示肯定,鼓励当地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带领下,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调研座谈会上,桐柏县及有关部门、乡镇的负责同志汇报了易地扶贫搬迁工作进展情况,一同调研的省有关部门和南阳市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叶冬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说体会,进行了宣讲辅导。他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深入开展脱贫攻坚提出了新要求。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促进全体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实现共同富裕的重大举措,是体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标志。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谋划、指导、推动脱贫攻坚工作,坚决完成这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部署,按照既要讲究数量更要讲究质量的要求,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扶贫搬迁项目,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提高办事效率,推进拆旧复垦,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努力把好事办好。要突出产业和就业,下大力气解决搬迁群众后续产业发展和就业增收问题,把产业扶起来、把企业请进来、把产品卖出去、把就业带起来,不断巩固扶贫搬迁成果。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