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之星”颁奖仪式举行 十人获表彰

2017年12月09日08: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邵可强

  本报讯12月8日上午,河南省检察院举行全省检察机关“检察之星”颁奖仪式,10名干警获表彰,14名干警获得“检察之星”提名奖。

  据介绍,今年4月,省检察院在全省检察机关部署开展“检察之星”选树活动,旨在通过发现和培育全省检察机关中带头践行“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检察干警,树立一批群众认可、经得起实践检验的先进典型。选树活动设置了组织推荐、事迹展播、宣传报道、评审、表彰等环节,郑州市检察院反贪局侦查二处处长张卫星等10名干警从24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检察之星”;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未检科科长宋刚等14名干警获得“检察之星”提名奖。

  省检察院检察长蔡宁在致辞中表示,“检察之星”选树活动,通过严格的程序和广泛的社会参与,选树了一批事迹典型、群众认可的模范,展示了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公正司法、廉洁为民的良好形象。

  由河南省检察院创作拍摄的检察题材微电影《夏日黎明》昨天在省检察院举行首映式。

编辑:祝萍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