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视】青春飞扬!河南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2017年12月09日02:10

来源:大河网

  

IMG_5726_副本

热舞开场 活力四射

IMG_5753_副本

选手在第一环节进行个人形象展示

IMG_5803_副本

选手在第一环节进行个人形象展示

IMG_5839_副本

选手在第一环节进行个人形象展示

IMG_6001_副本

第二环节 “校园组”的选手在进行团队展演

IMG_6022_副本

第二环节 “另类组”的选手在进行团队展演

QQ图片20171209020537

本次比赛完美落幕

  大河网讯 12月8日晚,河南省“喜迎十九大青春伴我行”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歌剧院教学剧场举行。

  据大河网记者了解,本次比赛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郑州大学西亚斯国际学院承办。比赛以“新青年,新形象”为主题,是河南省首届大学生形象设计类别的大赛,旨在进一步丰富高校校园文化,展现新时代、新气象,搭建展示我省大学生新作为、新风尚的平台。

  经过两个多月的层层选拔,有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等省内18所高校的36名选手登上了本次决赛的舞台。

  本次决赛有个人形象展示、团队形象展演、现场创意造型三个环节。在个人展示环节中,选手着自选服装依次以T台走秀的方式展示自己,阐释造型理念。团队形象展演环节则将选手分成五组,分别为职业组、校园组、晚宴组、民族组、另类组,依次展现不同环境和地域中的仪容仪表、仪态仪式,最后以音乐剧或舞台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不同风格的创意展现充分考验了选手的水准。在最后的现场创意造型环节中,五组选手在舞台上同时为指定模特进行造型设计并阐释造型理念及该系列整体造型认知。

  最终,本次比赛的特等奖由来自安阳学院的23岁西藏小伙尼玛顿珠获得。

  本次比赛,集中展现了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崇高的人生追求、高尚的道德情操、高雅的审美情趣和较强的社会适应能力,有助于树立我省大学生青春、阳光、知性、充满正能量的良好形象。(刘晓明 李文婷)

编辑:祝萍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