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进入开幕倒计时

2017年12月11日07:32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周世龙

  核心提示|历时十三载,紧跟时代脉搏。昨日,记者从大河财富论坛组委会获悉,本月15日~16日,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将在郑州CBD两大会场轮番演绎,科技、创意元素精彩迭出。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之夜、基金先生之夜等多种论坛形式首次亮相,多场重磅发布惊喜连连。本次论坛组成的“实业家&金融家”豪华嘉宾阵容也即将揭晓。

  重磅丨大咖云集“实业家&金融家”将组豪华嘉宾阵容

  每年,大河财富论坛都是河南主流企业家群体的一次会聚。本届论坛的突出特征,是实业家和金融家的深度会聚。

  在河南企业家阵营中,多位大佬一起将在论坛上交流互动。

  这些大佬将在论坛上输出来自产业一线的思想,涵盖汽车制造、房地产、装备、医药、食品、新能源等各行各业,将对2017年的经济基本面进行全方位立体式的把脉。

  随着金融在河南GDP的比重冲破5%,金融已成为河南经济界不容忽视的一股力量,本届财富论坛也以金融为重要主题,将完成金融家的一场集结。

  多位金融豫军领导人将集体亮相论坛。

  在多个场景中,实业家和金融家将密切互动,“实业家&金融家”势必对金融业服务实体经济产生强大促进。

  此外,中宣部媒体融合专家组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宋建武,华夏时报总编辑、著名财经评论家水皮,贵州茅台酒厂(集团)白金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等嘉宾将分享他们最新思想成果,为河南财经人士提供新思维、新思想。

  ★豪华嘉宾阵容·实业家大佬

  宇通集团董事长汤玉祥

  河南建业集团董事长胡葆森

  海马集团董事长景柱

  辅仁药业董事长朱文臣

  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

  华英农业董事长曹家富

  好想你董事长石聚彬

  多氟多董事长李世江

  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

  今年首创活动样式敬谢关注“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之夜”“中原发布”“基金先生之夜”

  ★豪华嘉宾阵容·金融豫军领导人

  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何海峰

  交通银行金融研究中心首席宏观分析师唐建伟

  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行长单增建

  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窦荣兴、行长王炯

  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菅明军

  中原农险董事长毕治军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天宇

  百瑞信托、中原资产、河南资产、中原金控、郑州投资控股等

  金融豫军领导人

  亮点丨群体性亮相董秘群体+基金群体强势聚集

  本届财富论坛的特征,是聚焦金融业和资本市场的主流群体。除了实业家和金融家,还有董秘和基金大腕的群体性亮相。

  15日晚,以“最懂你最董秘”为主题的首届中原董秘大会暨董秘之夜将举办。届时,双汇发展、宇通客车、森源电气、牧原食品等近百家河南上市公司董秘将齐聚中原地标,共同论道新资本格局下的董秘之道。

  16日晚,作为本届财富论坛压轴戏的“中原基金大会暨基金先生之夜”也将隆重揭开盖头,将聚拢国内顶尖基金操盘人及河南卓越的基金掌门,囊括了天使基金、创投基金、股权投资基金、产业发展基金等诸多主流门派,深圳市森得瑞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汉卿,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傅涛等近百位基金大佬将携超千亿资本体量参会,他们将以“基金风云与实业之春”为主题,共同论道资本新格局下的基金之道。

  变化丨多场活动聚集论坛“密度”达历史之最

  据了解,2017(第十三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的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短短一天半时间内,将嵌套4场垂直专业论坛,20余场主题演讲、6场平行论坛、5场中原发布、3场分享酒会、3场大讲堂接连呈现,近50种活动场景频密上演。本届论坛的密度、强度为历届论坛之最,其中“中原金融50人论坛”“董秘之夜”“中原发布”“基金先生之夜”等活动样式,都是今年首创,并会被长期坚持。

  大河财富中国论坛自诞生以来,始终保持着自我迭代的鲜明特性,思想性、连接性、科技感均成倍增长,变革无处不在,这也是论坛历经十三载风雨,见证中原地区经济风云变幻,至今仍长盛不衰的根源所在。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十二载轮回后的新起点,对大河财富论坛同样意义非凡。作为根植区域、辐射全国的大河财富论坛,今年着力聚焦时代主题、区域主题、行业主题,挖掘呈现新时代、新改革下的商业机会,更为注重与河南经济的融合力度,将媒体影响转化成实效影响。

  相关链接

  [报名通道]

  作为河南金融界一年一度的盛会,本届论坛预告发出后,社会各界纷纷点赞,大会组委会咨询报名的电话相当火爆,多个临时组建的论坛交流微信群很快满员。

  按照惯例,本届论坛仍将免费对社会开放报名。目前,论坛开幕式以及“实业家的新时代机遇”“中原金融50人论坛”等多场平行论坛报名通道已经开启。“中原董秘大会”“中原基金之夜”两场为闭门会议,仅限受邀嘉宾参与,专业人士可拨打文末电话咨询报名。

  [报名方式]

  1.微信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大河财立方”,关注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账号(ID:dahecube);

  2.点击官方微信下方“参会报名”菜单,选择希望参加的场次,点击弹出链接并填写报名信息;

  3.因报名人数较多,工作人员将随机抽取幸运人员,并电话或微信通知您参会详细情况;

  4.请您时刻关注大河财立方官方微信发布的论坛最新动态。

  咨询电话:0371—65795622。

编辑:魏蔚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