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绒服这样穿,居然潮爆了!

2017年12月11日09: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羽绒服怎么选怎么搭

穿起来才时髦?

讲真,在大广东的现在出门还只穿一件,最多也是早晚温差大的时候多套一件薄外套,离穿羽绒服的日子好像还有些遥远...

但是北方的妹纸早就念叨着要看羽绒服的文章了,那就赶紧写起来吧,顺带赶着最近双11,把货屯先屯起来也不错。

要说怎样穿好一件羽绒服,必须得先说选好一件羽绒服的重要性,毕竟一件不好看的羽绒服,拥有好身材的明星穿也变大妈...

上图是不是你看到的大多数人穿羽绒服的模样?但也有很多时髦精告诉我们,只要花点心思,羽绒服也是能穿得很时髦的~~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羽绒服要怎么选又该怎么搭吧~~~

羽绒服挑选tips

穿羽绒服要好看,首先当然是要挑选到一件好看的羽绒服,下面就从3个方面,教你来挑选~

▍版型要宽松:

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修身直板的款式是比较难穿出时髦感的。

羽绒服要窜出宽松感,才不容易显死板。现在的羽绒服版型也有挺多,比如A型,给人挺活泼俏皮的感觉。

Moncler 2017秋冬

近年来也比较流行的茧型,可爱也显瘦。

Moncler 2017秋冬

▍压线不要太密:

跟棉服不同的是,羽绒服大多都有压线,因为有充绒,压线可以防止绒跑掉。但也就是这种压线,造成了羽绒服看起来像一个个泳圈,笨笨的,显得不够时髦。

所以在挑选的时候,不要选压线太密集的款式,宽一点的压线,看起来才会更时髦哦。

现在很多时髦精们穿的基本上都是这种宽压线的款式了~

宽压线+宽松版型,简单的黑色款也显得时髦多啦~~

▍拒绝毛领:

妆姐觉得羽绒服有没有帽子都可以,不过现在没有帽子的款式要更流行些,因为少了个帽子,会更显轻盈。

但是,羽绒服建议不要挑那种加毛领的,尤其是看起来还没什么质感的毛领,真的很容易显廉价。


羽绒服搭配建议

羽绒服挑好了,搭配也就不成为问题啦,一起来看看怎么搭配比较好吧

羽绒服+修身裤

I HOPE YOU LIKE IT

羽绒服要避免穿成熊,记得遵循上宽下窄的显瘦技巧。所以,如果你不是一个又高又瘦的妹纸,妆姐不建议用阔腿裤来搭配羽绒服,修身款的裤装才更容易驾驭~

羽绒和卫衣叠穿也是很多时髦精钟爱的玩法,十分的休闲时髦~

除了牛仔裤,修身的九分烟管裤也能搭得时髦又显高,怕冷的宝宝可以把鞋子换成中筒袜+乐福鞋哦~

羽绒服+H型长裙

I HOPE YOU LIKE IT

想要更有女人味一些,可以搭配长裙,同样遵循上宽下窄原则,连衣裙半裙都可以,只要选择H型的裙子就不会显臃肿。

现在还很流行外套系腰带,羽绒服也可以这么玩,穿羽绒服也可以有小腰身哦~~尤其是搭配裙子的时候,系腰带更显女人味。

当然啦,穿羽绒服的天气我们也不敢露腿,搭配裙子的时候记得穿上打底裤或套上厚袜子哦~~

羽绒服+短裙/短裤

I HOPE YOU LIKE IT

这种穿法在很多品牌的lookbook里很常见,搭配短打下装会更显活泼一些,不过日常穿的话,肯定是要加打底裤的。

编辑:娄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