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情榜单|河南政务(综合类)月榜第11期:“最美家庭”夺魁

2017年12月11日16:05

来源:大河网

河南政务(综合类)影响力月榜第11期

  大河网讯 一篇“最美家庭”的评选网文,夺得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第11期文章花魁。网文的发布者“今日襄城”,也凭此挺进月度影响力十强。

  12月11日,河南政务(综合类)微信影响力月榜2017年度第11期正式发布,上期未在十强榜内的“焦作发布”“今日襄城”,本期强势跻身前十名。同时,两者各有一篇文章跻身阅读量十强。

  按省辖市观察,20强榜单中,郑州团队本期拿下5席,团队影响力再次排名第一。洛阳团队拿下4席,仅次于郑州团队。开封团队、驻马店团队和许昌团队同上期一样,仍是各占两席。监测显示,本期阅读量过万的文章共有11篇。

  本期阅读量较高的文章和所属微信公号如下:

  【围观】襄城县“最美家庭”评选网络投票开始啦!(今日襄城)

  比一比,晒一晒,这项工作哪个镇更出彩(孟津发布)

  我叫焦作,这是我的简历,请多关照(焦作发布)

  覆盖泌阳106个村,一个全新大项目即将落地!有您老家吗(说泌阳)

  泌阳教育界有大事儿:准备新建高中及体育场馆(说泌阳)

  中原米乡北国江南!县委书记代言“范县大米”上央视啦(新范县)

  泌阳羊册境内藏着一处“秘境”,今有人拍照并决定对外公开(说泌阳)

  泌阳北部一座大山,据说古代朝廷欲在此建三百寺庙(说泌阳)

  孟津,我怎么不认识你了(孟津发布)

  航空港区骨干地铁线即将开建,计划2020年通车(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本期20强全名单依次为:说泌阳、孟津发布、今日新安、精彩禹州、焦作发布、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荥阳发布、今日襄城、汤阴发布、遇见郑州、伊川新闻、今日汝阳、清清卢氏、新范县、上蔡发布、南阳发布、巩义宣传、中牟发布、魅力杞县、龙亭微报。

  第21名至25名依次排列如下:宛城发布、鹤壁发布、郸城时讯、传播汝州、二七发布。

  该榜单由大河网·大河舆情研究院制作,监测对象覆盖了河南省境内较为活跃的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监测周期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如您有意推进智慧政务建设,或有意自荐将您所属政务(综合类)微信公号列入监测范围,请致电大河网客服电话:400-637-1669。(杨慧俊)


编辑:陈梦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