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建业开始冬训 主帅依然空缺

2017年12月12日07:41

来源:大河网

  河南日报讯(记者李悦)12月11日上午,重新集结备战新赛季的河南建业全队乘坐高铁前往北京办理赴欧洲拉练的签证,随后他们将直接从北京飞往昆明开始第一阶段的冬训。

  结束了一年中最长的假期,建业10日的第一堂训练课主要是以恢复性为主,在简单的跑圈后,队员们就前往健身房进行力量性训练。虽然按照今年的“新规”,外援也必须和国内球员一样同时归队,而不再享受以往的圣诞节假期“特权”。不过,目前建业队6位有约在身的外援中,目前只有前锋里卡多返回了中牟基地,而伤势未愈的他也没有出现在室外,只是一直在健身房独自训练。

  至于河南球迷们最为关心的球队新帅人选,直到目前依然还是扑朔迷离。虽然此前也有韩国教练张外龙等“热门人选”曝光,但建业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予明确回应。在12月10日的首堂训练课上,也只有助理教练陈文杰、巴西籍体能康复师胡姆洛两位教练组成员出现在现场。要知道在球队重新集中之后主教练依然空缺,这种情况在建业队历史上尚属首次。

编辑:娄恒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